人不如故

下潜

chapter 4

 预警见前,凡融,本章涉及钎九

清融下半夜倒没有难受,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晌午。久凡应该是去训练了,在床头给他留了一万粥和一个字条,大意是害怕清融醒来的时候食堂没有饭,让他自己热一下先将就着吃,已经帮他请了假让他安心休息,还有几句肉麻的关心和情话。清融看完脸红红的,吃着那碗白粥也觉得甜甜的。不过他想起哲教的训练计划下午都是训练赛,五人缺一不可,要是他今日不去怕是会耽误团队训练还会失约于其他队伍。同时自己也没觉得哪里不适,就收拾了着装去了训练场。

清融到训练场的时候,久哲刚让大家集合完队列,在和对方教练商量可否将今日下午的改成1V1训练赛。看见清融来了,问了两句确认他并无不适后,便放他归队了,训练计划照旧。

训练赛打完,双方战士互相握手。清融在和对方节奏位握手的时候,闻到了他身上迷人的玫瑰花的味道。天灾过后土地匮乏,鲜花这种不能当口粮的纯装饰品,只是权贵可以追求的奢侈品,普通百姓一辈子无缘得见。清融还是之前和久凡假期去气味博物馆的时候,闻到过这个味道,故而知晓花名。然而对方节奏位身上的味道比之前博物馆的展示的要芬芳的太多。玫瑰的味道极有层次,馥郁芬芳,细细闻起来好像还带了一丝丝药感,把玫瑰的甜腻掩盖了7分,带出了些攻击性。对方节奏位好像看出了清融的愣神,狐狸眼盯着清融眨了两下,刚想说什么,就被自家输出位拉着离开了。这个输出位身上有股冷冽的味道,但是清融不知道具体来自于什么,但是应该是位Alpha的信息素。

“阿融,走啦去吃饭了”久凡在休息室口招手。“我手上的追踪器好像落训练场了,我去找找,你先和他们去食堂,我找到就去找你。”“好的好的,那我先帮你打饭”。

明明握手之前追踪器还在手指上的,怕不是握手的时候掉了,先在门口找找吧,要是掉在主训练场里,那怕得找好久。

“你在找这个么?”是刚刚那个玫瑰味的节奏位,手里正拿着一个小东西,正是自己的追踪器。

“谢谢你”。清融有点社恐,接过追踪器,低头道谢,想着怎么才能赶紧去食堂找阿凡。

“我叫九尾,ttg.xq的节奏位。“九尾见他一直盯着地板调笑的说道,”我不丑吧,你怎么都不看看我,只看地毯。况且你们hero今天可是赢了我们ttg,不用这么怕我吧。”

听言清融只得抬头直视着他。他何止是不丑,五官都十成十的精致,尤其是那双狐狸眼,只需一眼就感觉被勾魂夺魄。清融自认也是见过帅哥的,自家hero的无畏尚在域外的时候,就凭藉着外貌声名远播了。但是九尾的感觉和无畏完全不同,自己竟然一时想不起该如何形容九尾的这种感觉。“这是我私人通讯号码,回去拿你的私人通讯仪加一下,我们交个朋友。”“我没有私人通讯。”“啊?那你和你家辅助位的情话都是用公事通讯仪发送的么?这记录可是有权限都可查询哦?”九尾顿了顿,往门口扫了一眼“钎狗收收你的雪松味,也别杵门口了,进来吧。”清融回头看见ttg的输出位背着两个包推门而入,想着,这ttg规矩都这么松散的么,训练结束这么久了还没被要求集合回自己的驻地么。“刚好钎狗把我包拿来了,我这个刚买的那个通讯卡送你了,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哦,记得要藏好~。”说完便把卡塞在了清融手里,便转身离开了,清融道谢和拒绝都没说出口,他俩就消失不见了。

“你又要干嘛啊,hero管理向来严格,你这怕不是想害他。”钎城看着清融还未跟出来,悄声和九尾说道。“什么啊,你别瞎想我,我是那种人么,不过是看hero这个柠檬味的omega和之前hero的那个两个节奏位不太一样,有点意思,想交个朋友,”九尾看着钎城话锋一转“你觉得他信息素如何?”“你不说他是omega我都没分辨出来,我都没敢仔细闻,只感觉酸酸的,没你的玫瑰味半分好闻。”“你倒是会说话,快点走吧,小龙他们怕是要等急了。””遵命,我的大少爷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7)